2011年4月9日 星期六

武林外傳電影版 觀後感

從年前看到預告片後 就一直很期待
今天得知Source之後 就看了

Well, 我想我跟很多當年看過電視版並且還算喜歡這部情境喜劇的人一樣
都期待看電影版可以找回當年的感覺

的確 我們看到熟悉的演員扮演著我們喜歡的角色
裡面一些諷刺當今社會現象的橋段 或是現代化的台詞 都能令人發笑
"古裝版'傳奇'MV" 和"購物頻道" 都滿惡趣味的

但 整個劇情節奏有點怪異 讓我覺得很彆扭
雖然有主線 但卻不夠"給力"
所以總結來說 是有些失望的

編導或許將30分鐘一集的電視版節奏控制得很好
但90分鐘的電影版 並不是3個電視版的組合 也不是幾個小高潮就可以讓人留住觀賞的興趣

看了的確是可以笑一笑
但我個人並不認為是一部很好的電影

大陸這種借古諷今的喜劇片 近年是越來越多了
同為2011賀歲片的讓子彈飛 我覺得是更加精采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